02 December 2009

心事重重的一天

今天
不知怎么了
总觉得心情平平
刚在放工回家的路上
一边驾驶的我
总觉得心不在焉似的
整个路程
总觉得心事重重
。。。
(>_<)


到底怎么了呢?
又回到了从前的我吗?
总是爱想些有的没的。。。

今天
知道了--真相--
所谓的真相
就是心理一直好奇的事
今天
终于揭开了心理的一个谜
知道了后
心情多多少少都有被影响了下
虽然自己平时总是爱说些有的没的来掩饰自己
但是
在别人面前能掩饰自己
不代表自己也过得了自己那关
现在脑海里
不。。。不只是现在
而是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都在徘徊在那件事情上
。。。
(-_-)
好懊恼哦

唉。。。
人生啊
总是为了有些有的没的事在懊恼
我们何时才能摆脱呢?
每次听到电台的主播问
有什么事要诉说的吗,欢迎打电话来哦
每当主播接电话时
所有的听众几乎说的都是关于感情的
难道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烦恼了吗?
难道事业与学业不重要吗?
结果是
不是不重要
而是不比感情来得烦恼
。。。
人类就只有感情事
是自己解决不了的事吧
所以必须说出来
让别人来给你意见

话说回来
昨晚本小姐终于去看电影啦
2012
是我昨晚看的电影
在看的同时
我还真的有想过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该怎么办呢?
还真的觉得恐怖下
人死了
回去哪儿呢?
离开了家人
离开了世界
那我该去哪儿呢?
你们看了后
又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当时想了想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了
我必定要和家人一起
毕竟本小姐也只有家人能依靠了,哈

现在也12月了
2009年也只剩最后一个月了
今年也发生了许许多多不愉快的事
希望明年会更好
距离20/12/2012
还有3年吧
不知我的愿望与梦想会实现吗?

平时总会想
为什么别人能轻易得到他们想要的
而我
确实如此的艰苦呢?
我何时才能得到我想要的呢?
唉。。。
得好好努力付出才能得到结果呢,
最近的我总是在想些事情
希望待会儿会出现奇迹

最后还是失望的
呵呵。。
无聊吧
生活嘛
总是爱做些无聊事来让自己开心
哈哈哈哈
(^@^)

好啦。。
越写就越多事情想写
但却不知如何下手
就在此停笔吧。。。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原来。。。。
原来。。。。。
你会驾车了!!!
哈哈哈

我看了2012,觉得自己有点傻。。
因为还满期待的。。想看下当时的情景。。
但是当然我不想离开所有的人啦

R3dsMil3 said...

给你扎到下。。。+_+
我会驾车很久了好不好,只是少驾而已。。
2012 我想再看一次,因为上次看有点阻碍。。唉。。

你最近怎样啦? 很久没有联络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