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前途渺茫

这几天总是有种感觉,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

刚刚才过了我的欢乐时光,

第一, 就是我的21 岁生日,

筹备和烦恼整整一个月,

结果出来的并不是所预计的,

哈哈。。。

所以说,不必那么早安排。。。XD

第二呢,就是我的偶像王力宏咯,

前天才见了他,

超久没见到他了,

去年我也没去他的签唱会,

今年超爽的,

我就在他面前而已,

看到我爽爽。。哈哈。。。

没试过那么靠近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他也给了我们很多很丰富的表情。。。^^

看了他,

看了那么有才华的一个人,

心理难免会觉得很愧疚,

毕竟我并不是什么有才华的一个人,

突然对于现在目前的工作与生活,

感觉到无趣既无目标。。。

我的人生就要过得如此吗?

刚看到了查理的部落,

他写了一位名人的一句话,

『梦想不是只挂在嘴边,你和它厮杀过了吗?』

这句话让我联想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

是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一家店吗?

我。。。真的是要这样吗?

真羡慕那些有梦想的人,

有了梦想就会有目标,

有了目标就会把事情做得更好,

慢慢的去实现它。。。

我还想再回去读书,

但却不知要拿什么科系,

公关于我已到一段落,

真想当个有用的人,

想当一个有学问的人,

赚再多钱也没用,没有学问,

就等于什么都不是。。。

我想当个挺得胸膛的人,

不想每次遇到熟悉的人要摸摸索索。。。

真是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

难道我真的不能回头了吗?

所到这儿。。。

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唉。。。

(>_<)

我想要一个更好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