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8

我发觉 I S... L... Y..

昨天我陪杰去买他的礼物,

突然杰对我说他还没见过他,

所以我就带他去找他,

去的时候我们没看到他,

我就以为他又offday 了,

结果就去看别的东西,

当要走出去,去别的地方时,

却看到了他,原来他有做工,

结果我们都互看到了对方就打招呼咯,

我们还坐了下来谈天,

因为也没什么客人,

就在这短短的谈话中,

我又意外的知道了他最近的事,

他终于出车了,他应该存了很久吧。。。

很意外的他居然问我又没有工作介绍给他,

他想换新工作了,

结果在晚上吃饭时,

我就问我哥有没有工作介绍,

结果真的有啊,

我很兴奋的打了电话告诉他,

但是不知道他还喜欢吗。。。

因为他希望星期六和礼拜可以休息的,

可我介绍给他的工作六日都要上班的,

不过条件还不错。。。

所以他还在考虑中。。。

其实我在想如果他真的转工了,

那么也就代表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很矛盾吧,那边要帮他,这边却想这么多。。。

杰帮我改了改一首歌的歌词,

那就是,“他会是个好男人,但不会是我的情人”

哈哈。。。讲得对啊,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而且快要一起一年了呢。。。

我还跟杰说,我应该帮不到他什么的,

而且我又不是他的谁,

然后杰还说是咯,有这个资格的人不是我,

而是她,她又有$$ ,又是他女友,这些事由不得我来帮。。。

他真的说得很对,

但是,我明知道却还是奋不顾身的想去帮他。。。

我真的放不下吗??

真难啊。。。我从来不会这样的,

为什么会对他如此的深??

因为他对我来说真的很好,

没有一百分也有九十分啊。。。

对别人来说也许会觉得我夸张了,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有。。。

不知该写什么了,就此停笔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发觉 I 'S'till 'L'ove 'Y'ou
lolx

R3dsMil3 said...

^^...
haiz...dont write ou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