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8

@_@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好累哦。。。

而且我今天还见回我已有几个月没见的他,

他又变回以前我认识的他了,

帅咯。。。

为什么会看到他呢?

因为我去LY打包东西吃,

其实我有在矛盾到底要不要去看看他,打个招呼的,

因为我害怕我们见面时他会不理我,

因为毕竟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最后我还是去了,

没想到我们见面时,还是像我们以前一样那么多东西谈,

但是时间的关系,我只跟他谈了一下而已。。。

但是我很开心哦。。。(^@^)

因为我心里始终都还放不下他,

所以跟他还有的聊我就开心了,

而且啊,我以为我的电脑没人能帮我弄了,

因为MR N 他已经不在LY工作了,

可是啊,没想到他还会帮我呢,

是他叫我找他的哦。。。(:

我是不是很好笑啊?

一点点事情就开心了,=P

好了,就写到这边吧。。。

很累了,要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