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超级大笨蛋!!!

我认识了一个人,认识她快要二十年了,

她呢,优点没很多,缺点就一箩箩,

她是个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就在这两天更加的肯定这个答案,

这两天是大考,考题还算可以,

她就背了很多,读了很多,

没想到考题出的跟她读的有几题是一样的,

但是呢,她却没有发现到那题原来她会作答的,

就这样她白白不见了十分,

那是第一天考,第二天出现了一样的问题,

考题是她有读过的还很熟,

她却不知道那题就是历史,

就这样不见了15分,

你们说她是不是超级大笨蛋????

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那个人就是我自己,我真的快崩溃了,

从没见过酱笨的人,没想到就是我。。。

唉。。。哭也没用,闹也没用了,

出了考场什么都没了。。。+_+

我真的傻了,不会做空着还好,

我会的,但,却空了。。。

真的无言了,我承认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了!!!

1 comment:

Чεw кεИ™ said...

没关系啦,有自知之明是好事来的~~哈哈
加油啦,考试顺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