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9

力宏新专辑release啦。。。


其实力宏专辑是昨天release的,


但是我呢今天才去拿,


所以今天才写部落格咯。。。


在这专辑里面有抒情歌,也有摇滚的,


我觉得他的抒情歌很棒,


尤其是心跳另一个天堂everything。。。


还有别的也不错,但我特别喜欢这三首。。。


我也在我的部落格放了力宏的新歌,


心跳, 玩偶,另一个天堂和脚本,你们可以听听看,


不错哦。。。^@^

至于摇滚我蛮喜欢那首玩偶的。。。
听了心情会好噢。。。哈哈。。。(我说我啦。。XD)

2 comments:

☆→ 小芝 ←☆ said...

力宏 最棒哦

看来尼也是他滴粉丝哦

哈哈^^

R3dsMil3 said...

是啊。。。超喜欢他的。。。哈哈。。。永远支持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