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0

好久不见之新年快乐!!!

哇。。。
好久没更新咯。。
刚刚看了朋友们的部落,
我还真的很久没写些东西咯。。。

话说,新年到了,
应该感开心地说,
但,
我却很不幸的在前两天发烧了,
拖到今天早上才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的后果就是,
必须吃六种不同的药咯。。。
一,胃酸药
二,ANTIBIOTIC
三,松肠胃药
四,去风药,
五,伤风药
六,热气药
。。。。

过年了才来拜访医药行,
过年了才来吃那么多药,
真的气死了。。。
什么都不能吃,
还真惨啊。。。
><

话说回来,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咯,
也就是要回怡保去了,
回去和婆婆吃团圆饭,
真想念婆婆地说,
明天就能见到咯。。。
哈哈哈。。。
开心开心。。
(*^&^*)

过年我只放五天假,
初五就开工咯。。
在这新的一年,
还真希望我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我还真怕惹麻烦的说。。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恭喜恭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