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0

开心开心

话说
今天已经来到大年初九啦
我开心的事实发生在初七和初八
。。。
初七发生了什么事呢?
那就是在工作时
顾客说我serve到她很好啦
所以她就给了我封红包咯
哈哈哈
。。。
不好意识
感觉上好像很小事而已哦。。

对我而言
这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呵呵
。。。



初八又发生了什么事能让我开心呢?
那就是。。。
昨天啊
昨天是我们所有华人的生日啊
所以我和我的同事
各自都买了个蛋糕给对方
呵呵。。。
不错吧
工作之余还能庆祝地说
(=P)

好啦好啦
以下还有些照片
。。。








yummy 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