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8

很倒霉下 & 超糗的。。。

今天蛮倒霉下的。。。

早上十点多就到学校了,

所以就在食堂吃东西啦,

哪里知道吃到一半(没有一半啦,大概一里两口罢了。。。)

就闻到一个怪怪的味道,这怎么那么臭啊?

你知道是什么味道吗?

那就是大家闻了都会反胃的大便的味道!!!

真的很难受啊。。。全部人都移位去了,而我也坐去旁边了,

但是还是闻到,我只好快快吃了就走了。。。

吃完后想拿白开水喝的,但是突然才想到我没带啊。。。

那只好去买了。

那只是第一件事罢了,

接下来就是presentation 啊, 要redo耶,亏我想到头爆,

最后还是要重做。。。

接下来第三件事就是。。。

放学了,我就搭LRT 去KL SENTRAL 啊。。

火车来了,那当然是上车咯,

然后有位子坐,那当然坐下啊,因为有十二站耶。。。

过了九站后,就有一对男女上车咯,

那个男的吓了我一跳,因为他的样子有点想我一个朋友,

再看清一点原来是我看错了,因为那个男的张得不错下。。。

再过一站他的女生朋友就下车了,

再过一站就到我下车咯。。。

而做在我旁边的那两位女生也一起下车了,

不过她们还没停车就站起来了,

那么当然的那个男生就坐下啦,就坐在我的隔一个位子,

而我当火车停了就站起来啦,

当我走到门外时,我发现我出糗了,(至于出什么糗就不说咯。。。)

如果那个男生在我站起来时有看着我,那我肯定出糗了。。。

当时我真的绝得我今天超倒霉的。。。

在班presentation 时就已经很糗了。。。

我的天啊?为什么我今天总是在别人面前出糗啊??

真的超不开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