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8

相识已一年多了

现在是晚上10:35
刚看完电视,现在坐在电脑前,
突然不知不觉的想起了他。。。
看看时间,我跟他已经在不知觉中,
我们俩已认识了一年又十一天叻。。。
我跟他也快半年没联络了,
因为自从我决心要放弃他后,
我就再也没有去他工作的地方了,
所以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也很少传信息,可以胜至说没有吧。。。
不知他过得怎样呢??
他应该过得不错吧,有女友陪伴应该不会过得不好吧。。
我几乎都没在去想他的事了,
但是今天却突然想写部落格,却在此时脑海出现了他的影子。。。
我真的有那么在乎他吗??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我还会想念他?
为什么他还会不时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跟他认识了一年多,相对的对他的感情也是吧。。。
为什么总是放不开呢?
为什么平时可以当作没事,而当我一个人时,他总会出现在脑海??
我能怎样呢??
我并不能怎样,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读书,
希望在这两年里,我能顺利完成我的学业咯。。。
不知为什么,在这个新学期,我有想放弃读书的念头。。。
读书真的有很大的压力,
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考到不好,
成绩不理想又很麻烦且痛苦。。。
身为学生,真的很多烦脑啊。。。
世界能公平点吗??
为什么有些人能轻轻松松就带过了,
而为什么有些人却苦苦都挨不过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