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8

心情超不爽的!!

今天是6月25日,现在是晚上7:45分。

今天心情超不爽的,:(

今天的presentation 竟然过不了关,要从做啊!!

差不多,错是全班才对,全班都要从做啊。。。

老师要求干嘛那么高啊?

讨厌死了!!!

在全班里面我的那组是有达到老师的要求啦,那就是一定要演到十分钟,

但是,他却说我们演得不购interesting。

真是的,当然啦,全部信心都被吓跑了,

前几组演得都不错,你既然说要redo!

你说我们担不但心啊??

将也不能完全怪于老师啦,

我真的有点顶不顺
了啦。。。

真的很不爽叻,我再也不想跟她同组了啦!!!

明明讲好了要怎样演的,但是她却在演的当时说随便演啦。

我真的很讨厌酱的人啊!

为什么我偏偏跟她同班啊???

为什么我就不能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同一班?

你叫我在这两年内要如何过啊?

面对她我真的很辛苦,她要不爽就不爽,

我还得牵就她,想发她脾气也不能,

能不能做每件事都能认真呢?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啦!!!

要变脸就变脸,一下摆出那令人讨厌的脸,

一下有跟你嘻皮笑脸,你以为我是什么哦?

我的情绪不会像你那样可以随时变来变去啊!!!

真希望像以前那样,我们大家都分工合作的把事情搞定,

真怀念以前啊。。。

yew , peng , sany wong , kenny...

真的很想念你们。。。

为什么我们不能同班?

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定会很好。。。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受~~~

快受不了了。。。。

谁可以来救救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