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8

感情真得很微妙

当那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不觉得自己喜欢他。

当他放弃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了他。

人便是这样。

被人喜欢的时侯,我们是多么的自持?

当他大献殷勤的时候,我们无动于衷,也许还骄傲的觉得对方不是太配得起自己。

他尽管喜欢我吧,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追求的。

当对方暗示和探听的时候,我们也假装不在乎。

我是有很多人喜欢的。爱上我的话,你也许要受折磨。

当对方对我们忠心耿耿的时候,我们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条件这样好,他还能爱上别人吗?

当他积极的时候,我往往不置可否。

我真的喜欢他吗?也许,我可以遇到更好的。他有很多缺点。

然而,当他变得消极,当他好像不再喜欢我,我却着急了。

他是不是以为我不会喜欢他呢?

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不想一切来得太快。

我唯有放下一点面子,向他暗示,我也是喜欢他的。

然而,他忽然变得很冷淡了。

这个时候有什么办法挽救?

对不起,已经没办法了。

有时候,很多事情无需用分对或错来概全。

尤其在完全没有公式的爱情世界中,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再怎样的勉强与牺牲都是得不到自己所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