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8

烦。。。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知怎么了,

总是无精打采的,

头脑也是一片空白,

心想待会儿要复习功课,

那里却拿起了电视遥控器,

就这样坐在那儿几小时,

也没复习到功课,

因为看完了电视就觉得疲倦了,

结果就去睡了。。。

就这样过了两天,

昨天和家人去看了场电影,

看完了我都不晓得看了些什么?

哈哈。。和好笑吧。。

生活真的很无聊,很无趣,

为什么人一定要读书?考试?

为什么?

为什么要把我们这些学生给逼疯?

做学生真的不容易,

真的好难好难。。。

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

害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真的不知所措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我很想复习功课,

但我却读不了。。。

为什么??

下星期就大考了,

不能不及格啊。。。

还有两年要过。。。

这要如何过啊??

读书真有那么简单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念书???

真有那么好吗??

他们不怕考试吗??

我真的不懂。。。

那些可以读书读到很快乐的,

我真羡慕他们啊。。。

他们可以如此的轻松。。。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呢?

是我没做好我身为学生的身份吗?

也许吧。。。

我。。。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每年我生日愿望都是希望在我的考试成绩可以拿到好成绩,

可是。。。我总觉得我的愿望都差少少哦。。。

就是说还有一两颗是不过关的。。。

又要从考。。。

唉。。。为什么我一生人都是这样??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只好认命咯。。。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哦。。。^^

XD

+U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