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8

我的生日蛋糕。。。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咯。。。

看起来好吃吗??

哈哈。。。今年的蛋糕我只吃了两口罢了。。。

因为没胃口嘛,那时只想吃面和饭之类的东西。。。

今年的生日让我最惊喜的就是我同班同学吧。。。

因为他们在我不知觉下买了份礼物给我,

然后还在放学前全班为我唱了三篇不同语言的生日歌哦。。。

当时的我都不知该怎样回应他们好。。。XD

还有一位同学他叫ryan 哦。。。他一个人也为我唱了两三篇的生日歌哦。。。

谢谢你们咯。。。

P/S: ryan 希望你的病快点恢复咯。。。要大考了,觉不能生病哦。。。^^

唉。。。有一为老朋友,我对他失望了,他还对我说他准备了惊喜给我,

结果叻? 我却没有收到哦。。。

但算了吧。。。我永远都会认为我是个不被视为老朋友的一个吧。。。

我知道我写了以后我肯定会被讲了。。。

但这是我的心声啊。。。

希望哪个看了不要传出去吧。。。^^

好啦生日已过,现在要准备考试咯。。。

是大考也。。。唉。。。真担心啊。。。。

希望可以过关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