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8

欢送2008 迎接2009

刚刚才倒数回来,今年比较特别,
因为我们都没有去购物广场倒数哦,
我们却到了Desa Park City倒数,
今年那边有放烟火,所以我们竟然住酱近,
当然是去那边咯,又不用和别人挤,哈哈哈哈。。。
那边放的烟火真的不比别人差,还真的很漂亮,
我在那边也可以望到远处云顶放烟火,
我们这里放的还比云顶的久呢。。
今天我们也玩得愉快,
我今年竟然跟华,雪莹,derrick , john , 还有四位朋友一起过完我的2008,
去年果然不同啊,现在已经是2009/01/01了,
老了,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四天力宏的新专辑要出炉了,
我今天去预购了,得到的是力宏日历和他的写真,
真期待他的专辑,我听了几首真的很不错下,
哈哈,没有白等哦。。。
现在就期待他的演唱会和签唱会咯。。。
以下有力宏的日历照和写真照,还有的就是倒数的烟火咯。。。





这是圣诞节的摆设。。。





这是力宏的新专辑《心跳》的freegift。。。
这个是盒子。。。
这是写真。。。

这是日历。。。


这是我的第二晚餐,就是火锅。。。
我觉得不好吃。。。哈哈。。。

就这样咯。。。还有很多照片没拿到,

新的一年开始了,希望我能发生一些美好的事情咯,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顺利。。。

HappY N3W Y3A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真得很不错,我很enjoy
而且,我第一次去pub,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跳舞”
还蛮爽的。不错say ying 很傻海,尤其是他跳舞的时候,high到我妈妈都不认识
哈哈。。新年快乐

R3dsMil3 said...

哈哈。。。是咯。。不错下,如果每一年那边都有庆祝我看我们都是去那边咯。。。
我没跳,哈哈。。。
不懂为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