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好梦。。。

昨晚我发了个好梦啊。。。

那个好梦就是。。。我梦见了我的偶像---王力宏

哈哈。。。不知为什么会梦见他,

我还记得我睡觉前还流了泪呢,

也就是说我那时的心情是很悲的,

没想到睡醒时我既然想到了我的偶像呢。。。

真神奇啊。。。哈哈。。。

真希望今晚也可以梦到他,

但是我看还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今晚我的心情是很担心,害怕,紧张,

因为明天早上我就要进考场考试了,

真的很害怕啊,不知该读什么好,

真希望一切都好好的过去,还剩两科我就考完了,

那时真的可以好好的梦一场,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这两科可以顺利的过关咯。。。

加油加油!!!

好了要继续温习了。。。

1 comment:

R3dsMil3 said...

haha..cannot meh??
hehe...so happy to dream him...w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