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9

快乐时光就快降临了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很期待也很害怕,心情真的很复杂,

因为明天那科是LAW,

不是容易的一科,这科真的破了我的记录,

今天我在学校从早上的十一点复习到晚上七点多,

我从来都没有复习一科到酱久的时间,

也是我呆在学校图书馆最久的一次,

真希望明天可以考好来,我不求太高分,

能给我及格就好了,我好想把这学期考好,

不想让家人失望,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过关,

真心祈祷。。。

过了明天就要勤劳打工了,

要赚额外的零用钱,可以的话还想把它存起来,

最近经济都不好,能省则省,能赚就多赚,不要懒惰了,

很快的新年又要过了,今天已经年初十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要好好把握所有的时间,

去完成我们所要完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