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情人节

嗯。。。这个节日对于我。。单身的其实并不怎么特别,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也发生了很多事,

在还没离开家里时,发生了一场争吵,

所有事好像都是我引起的,但我觉得无辜,

我妈却赖在我身上,她说如果有什么事,我需负责人,

我也许能负起责任,那就是死。。。

我什么都不能做,我能的就只有结束我的生命来负责。

我真的错了吗?我问自己,

我答。。不知道。。。

我出生在这个世界都错了吗?

我活在错误的家庭吗?

我真的不懂。。。家庭,家人,我都无权去选择,

那也是我的错??

读书。。。学费,生活费,都要我自己负责吗?

好。。就让我自己负责,

当我不够或需要钱时,你能借我,

但请你不要在每次的争吵中向我拿回吗?

我有钱。。我一定还。。。

问题是我连读书都是借钱的,试问。。我有钱还吗?

我今天还了给你,那还不是借的钱,

从中三开始,我的补习费,生活费,都是你给的一点点零用钱存来的,

现在有打工,能有更多的生活费,

有时还能给你们,但有时真的没有,为什么又要吵?

你们不是应该负责我所有的学费和生活费吗?

为什么别人打工是赚零用钱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而我呢? 是学费,是还钱?

我并不是说你们不好,但是有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难过,很不开心,

但是谁又能帮我?

我总是在一个人时哭得很厉害,

但是我又能做什么?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在你们面前诉苦过,

我从来都不敢在你们面前流下一滴泪,

我每次都忍,每次看到很感动或伤心的戏时,

我的眼泪会哗啦哗啦的流下,

但我又不能让人家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哭的真的是因为那部戏吗?

也许吧。。。但多数都是我自己的心事吧。。。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放工后回到家,

又在被责骂了一顿,我什么都没做,

之后我找了一位很久没有见的朋友聊天,

但他很忙,没说两句他又忙了,

想跟他谈谈都不能。。。

他就是一直都在我心里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