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8

2F gang gathering...^^

今天是我们2F gang 的聚会哦。。。

比我想象的开心多了。。。

因为还未去之前我在想待会儿会没有话题聊吗??

到了那儿我们就开始聊啦。。。

男人呢就拿出他和他的情人的大头贴给我们看。。

不错看的,哈哈。。。

然后呢。。。杰也不甘愿的也拿出他的钱包来,

他也要不甘失落的show给大家看。。。

哪里知道原来是我和他的大头贴。。。

哈哈。。。然后呢,子也说她也有咯。。。

哈哈。。。他们全都有了另一半。。。

就只剩我,华跟杰咯。。。

我们三个啊。。。不知几时才会有呢??

哈哈。。。我一定要等很久吧。。。

哈哈。。。因为没人要嘛。。。

华呢。。。她应该。。。我也不知道啊。。。

至于杰啊?? 他呢。。我也不懂他在想什么的。。。

不说这啦。。。今天呢大家应该都很愉快吧。。。毕竟我们很少能8个都一起出来叻。。。

真的很难得吧。。。XD

嗯。。。希望呢大家都还可以维持这段友谊到永久哦。。。

哈哈。。。

FRI3NDSHIP 43V3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