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8

开始了第一天的考试。。。

考试终于来临了,

今天是第一天,

还没进考场时真的超紧张的,

紧张到很多东西都快忘了,

所以啊。。。当我一进到考场时,我立刻就把所有记得的都写下来,

过后的考试都可以吧。。。

rumusan 有东西写错了,不知会扣几分还是扣很多。。。

唉。。。接下来就是karangan 了,所有的point我都是随便写的,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可以得分啦,

我不想重考啊。。。保佑保佑。。。

今天搭车回来,回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三点半了,

又下着一场大雨,我又没带伞,

想出去搭的士都不能,

结果就打给杰,他家既然没有伞,

他就帮不到我了,而我就在那儿等雨小。。。

但是,等了很久与还是那么大,结果我不管了,

我跨出去了,我淋着雨跑去的士站,结果全身都湿了。。。

到了的士站右等不到的士,又只好等多一下下了。。。

差不多四点多才可以到家呢。。。

现在头还有一点晕晕的。。。

明天还有考试,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吧。。。

加油加油!!!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