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8

迷你演唱会。。。

昨晚在bandar botanic 那里看了场迷你演唱会,

演出的歌手多数是本地歌手,

昨晚是下着大雨的,

还真的第一次拿着雨伞看完一场演唱会,

幸运的是我是坐着看的,人家是站着看的,

本来对本地歌手没什么兴趣的我,

看了这场演唱会后,

有了少少的改变哦。。。

原来他们是不错的哦,

可能是他们上镜没那么好看吧,

昨晚看了真人后,

发觉其实有的挺帅的,

就像曾国辉啦,温力明啦等等,

还有哦,我到现在都很难接受一件事呢,

那就是gary叶俊成哦,

在电视看到他都觉得他很矮小吧,

但是其实他真人很高大的哦。。。

也挺不错的嘛。。。

在里面我比较喜欢曾国辉啦,哈哈。。。

他们唱现场都不错的哦。。。

有件事蛮可惜的,

那就是我们去庆功宴啊,

以为可以找他们拍照的,

那里知道他们竟来一下下就回了,

吃都没吃啊。。。

而且连国辉几时离开我都不知道,

哈哈。。。很逊吧。。。(我也觉得)

XD。。。

我也看到了林保怡啦,黄一飞啦,苗苗组合和台湾的两位演员,

林保怡其实很风趣的哦。。。(你们看不出吧。。。)lolx

黄一飞跟苗苗组合呢,其实也不错的,

他们的表演不会闷场,反而很开心呢。。。(没想到吧。。。)

还有两位台湾演员,他们唱歌都不错的。。。

下着雨看演唱会果然别有一番风味哦。。。

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that's great.. sooo many singers and artists...

did u take any photos though... ^^ wanna see ar....

can u add my msn:

leoisazenith@hotmail.com...

thx very much ar... heehee.. ^O^

R3dsMil3 said...

i add u d...
^^
i hav take photo, but the camera nt at here, so cant post the photo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