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08

两天的日记。。。

昨天晚上去看了一场可以说是戏剧吧,

是关于佛的一个盛大的法会吧。。。

是佛教的,我们刚好有人给我们票,

结果我们就去咯,还是VIP的叻,

坐在我们前几排的都是那些师傅,

这场法会真的很不错,

他们使用短剧与舞蹈来呈现一些道理,

这样会较容易吸收和明白,

我也看到很多年轻人来参加这法会,

还有所有的义工都是年轻人,

甚至连舞蹈员都是professional的,

他们的舞蹈与歌声都很动人,

真的很棒,虽然有时会闷了些,

但是其余的都不错,

让我们体会了很多事情,和知道了很多道理,

佛教虽然和我的宗教不一样,

但是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所作所为都是有道理的,都是好的,

这几天老天爷都在掉泪,

不知是为何?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好的现象。。。

=========================================

今天,一早起床就去吃早餐然后就到1u走走,

因为要新年了,而且今天又是假期,

哥哥都没有做工,所以就一起出去啦,

我今天买了两件衣服,

本来都没心情买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什么都不喜欢,

只好呢差不多要回时,我看见了一件衣服,

我很喜欢叻,试了之后呢就买下了,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还是买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想买高跟鞋,但是又不是很会穿,(哈哈)

因为要去club时穿的,而且我的高跟鞋都旧了,

新年也到了,也是要买新的了,

可是今年没什么钱买,因为我没有做工了,

钱也快用完了,所有的费用都要自己出,

哪里还有多余的钱,

所以我都一直在想,我还要继续读书吗?

我又不是读书的料,但我又还没发现我其他的优点,(+_+)

我有朋友介绍我说有一份工很不错,

是做customer service 的,工钱还很不错叻,

那份工钱都不知道以后毕业了,能不能找到这样的工,

因为我的成绩也不好,想毕业都难啊,

但是连最基本的diploma cert 都没有,

哪里可以,我又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想我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吧,

真的很烦,不知该怎样好,

时间过得越来也快了,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人生啊。。。真的很烦。。。(@_@)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觉得我没什么优点 ==
哈哈,算啦,见步走步
反而你plan好好的东西都未必成功
因为世事难料。。真的

R3dsMil3 said...

说的也对。。。
那只好见步走步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