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结果

今天终于演完了我们的drama,

虽然我的戏份不多,但是还是没有演到我们想象的那么好,

我们只拿了30分,而另一组则拿了34分,

我们演了三个scene,而他们则演了一个scene而已,

真不公平,为了他们我们得演三个scene,

结果他们还高分过我们,

唉。。。不过他们还真演得不错啦。。。

无言。。。

今天是mr. M 的生日哦,

我没有跟他说生日快乐,因为我不敢嘛,

不过他今天又一直看过来呀,

不过不懂是在看谁叻?

难道他对我有印象?

哈哈。。。因为我们碰过面嘛,

唉,不管怎样,祝他生日快乐咯。。。

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但是我却不是生病在表面的,

他们都说我没事,事实上只有我知道我自己有多辛苦,

真的,回到家我立刻就睡了,我的腰很酸痛,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打哈欠吧,

过后刚睡醒时,我的脸超红的,还很烫,

我发烧了,很久已经没有病的我,

今天却在学校挨了那么多个小时,

真的很辛苦,今天还是课最多的一天。。。(+_+)

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我们的英文教授要离开我们了,

明天是他教我们的最后一天,真的很不舍得,

我在cert的时候已经给他教了,

现在却要走了,不过还是祝福他啦。。。

好啦就写到这吧,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要去休息了,超累,超辛苦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