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8

不错的心情

今天上完课就跟miss S去走街咯,

本来想说陪她买衣服的,

因为要新年了嘛,结果她买我也买,

不知不觉我买了四件,

一件短裙,三件衣,哈哈哈。。。

因为很便宜嘛,又是我找很久了的衣服,

所以就忍不住买咯。。。

刚在病好,就去走街了,厉害吧。。。

呵呵。。。(XD)

心情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

那就是mr M 啦,嘻嘻。。。

其实没什么啦,我觉得应该是我想太多的关系吧,

我总觉得他好像。。。至于是什么就无可奉告咯。。。哈哈

因为纯粹是我自己想的嘛,

所以就不好意识说咯。。。(paiseh)

就因为小小的事我就开心啦,

这两天病到很惨,一放学回家就立刻躺在床上睡觉了,

醒来时还发烧,整个脸好像关公酱,哈哈。。。

不过现在好很多啦,但是还有伤风,

伤风也是不好,鼻子一直塞着,

呼吸困难,用口呼吸,口又很干。。。

唉。。。难啊。。。

希望快点好啦,因为要新年了,也要大考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