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世事难料啊。。

很久都没更新了,今天就来写写吧。。。

这几天都有事情在烦恼着,

今天终于解决了,

昨天我和我的好姐妹谈了很多,

Ms S 和Ms J 最近都不开心,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从前的朋友们,

人真的很难了解,究竟是否认识了一个人一年多就能了解他的一切呢?

当我正认为是时,真相出现了,

原来我是错的,是她们变了吗?

还是从头到尾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为什么从前的好姐妹会演变成现在这样的状况呢?

我一直当你是好姐妹,你却只觉得我厌倦?

原来你对我有不满?为什么在我面前却还在假惺惺?

昨天我终于发现了,是我太笨了还当你是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对谁错,但是我却相信了她们所说的,

朋友难道都不是来自于真心吗?

真的很恼奥。。。+_+

=======================================================

哈哈。。。说说别的,

今天可以算是我的开心日吧,

因为我终于和他成了朋友了,

今天我们还聊了一下下,

我真的顾虑太多了,一切只要你鼓起勇气,

什么事都能解决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