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已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昨天我和我的三位好姐妹们(cert的姐妹)都skip lecture 去唱k,

本来我们订了房要去sg wang 唱的,

哪里知道他们已把我们的房让给别人了,

我们只迟了几分钟罢了,真是讨厌,

过后我们就立刻打去times square 的neway 咯,

哪里知道全都满了,我们就只好唱四点的咯,

过后呢我们当然是先去走走咯,

因为那时才两点多罢了,

我们进了nichie店,美女miss J 就看中了一件漂亮的衣服,

她试了后就把它买下了,

之后呢miss S 和 miss A 也看中了一件衣服,

试了以后miss S 很喜欢,然后我们就说买下它吧,

我们就把它拿了去counter付钱,

那件衣服就是我和miss J n miss A 卖给她当生日礼物咯,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她的生日了,

她当然很开心啦,哈哈。。。

之后呢唱k是见到咯,

我们就去唱歌咯。。。

我们只唱到七点而已,当我们要离开房间时,

miss A却不小心的把杯子打破了,

我们当然很快的就跑去上厕所啦。。。

当我们要离开洗手间时,我就说我们走左边出去吧,

因为右边是我们的房间,因为怕免得碰到工作人员嘛。。

哪里知道miss S 没有听到我说的话,他走了右边,

国内搞好那时那个waiter正扫除那些玻璃碎呢,

那时吓到她,她立刻跑回来我们这边,

当时的场面超好笑的,

之后呢我们就立刻离开了那边。。。

出来了,miss S 说要拍大头贴,

到最后我们都没有拍到,

因为我们就一直逛街,买东西,

我们到了nose鞋店,

miss J 也买了两双鞋,miss S 也买了一对,

我也在别的店买了腰带,

之后就说要逛sg wang,也顺便去那边拍大头贴,

到了那边,miss S 肚子饿了,

miss J 就说去kimgary 吃,

我们就去哪里吃啦,

miss J 超喜欢去那边吃的了,

我昨天才知道的,当我们问她在kl有哪一间kimgary你是没去过的,

她还说只有klcc的没去过,还补充说midvalley的事是好吃的,

真是拿她没办法啊。。。

在那边吃到同时,miss J 也说了很多她与mr J 的事情,

她是超开心的啦,

但是看到她开心也好,

吃完了以后已经九点多了,大头贴店也关了,

所以我们就没拍咯,正在等mr J 来接她们的同时,

我们就去逛vincci咯,

在那边miss A 看中了一双鞋,

我就叫她买下了,而且她还当场就穿上了,

不久后,mr J 来了,她们就要回啦。。。

而我呢就去找哥哥咯,在去找哥哥的同时遇到了miss C,

刚好她又要放工了,就顺便接她回家吧,

哪里知道我哥却跟他朋友喝茶,

我们就去逛逛咯,还到她12点了才回到家,

真是不好意识叻。。。

刚想起了miss J 说的话,

我就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里面写的不管谁看了都会感动到吧。。。

真的很浪漫哦,也很体贴,

不怪得那个傻婆会那么lam。。。

真的还不错哦。。。^&^

真的很久都没有跟她们一起逛街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啊。。。

**有些事情不开心的,因为当我们谈到了一些事情,就是因为三位美女她们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只有我是单身的,所以感觉有点奇怪吧,很巧的是,她么都是双J, 双Y 和双A的。很巧哦。。她们就说我也要找一个C的这样就双C啦。。。哈哈,真有趣啊。。。而我过后一个人就开始觉得寂寞了,每次当我一个人行走时,我的感觉都不好,不知几时我的另一半才会出现。。。^@^但是现在最主要的是先把我的书读好吧。。。加油咯miss C。。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