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工作+结婚派对。。。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刚刚才从结婚派对回来。。。

今天我又去帮哥哥做工了,因为不够人手,所以要我这位24 on 的parttimer 咯。。。(=P)

做了一整天工本来是很累的,哪里知道放工前哥哥跟我说待会儿要去一个老板娘的派对,

我就傻了,本想要放工回家做assignment的,哪里知道没得做,

到现在才回来。。。(+_+)

那个派对原来是老板娘的弟弟结婚啊。。。

第一次参加(有钱的印度人的婚礼),

感觉很不错哦。。。真的很豪华,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穿t-shirt n long pants 去人家的婚礼,
因为不知道要去的,而且还是一放工就去。。。

到了那边,有好多食物吃和喝,

有香槟,红酒等等。。。

我呢却喝橙汁。。。(@_@)

因为哥哥在所以他不给我喝别的。。。

大概12点多了,perfomance 要开始咯,

听说我们的老板有表演叻,

我们就找好位子坐下(其实是坐地上啦。。。)

之后呢节目就开始咯,每个节目都镇的很精彩,

他们都有跳舞唱歌,就好像我们在电视看到的一样,

印度人都喜欢跳舞唱歌嘛。。。

真的很棒,还有小孩跳哦,真的很厉害,很可爱。。。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很少罢了。。。







这是那边的布置。。。


这是新郎新娘的名字(R&M)

这个宴会果然给了我另一份感觉。。。

在里面就好像去了club一样,会想要跳舞哦,

因为有DJ嘛。。。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吧。。。要睡了,待会儿还得工作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靓的婚礼阿~
我也要~~~~rfrf~~~
下次我跟力宏时我一定会请你~~~
谢谢谢谢~~~(拍下手)

R3dsMil3 said...

是啦。。。真的很壮观。。。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你跟力宏啊??
我会到的。。。你放心。。。(配合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