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8

三天的日记。。。XD

哈哈。。。因为这几天都很累,所以都没时间写咯。。。

一次过写完。。。呵呵。。。

好!先说说25/11/2008 星期二

嗯。。。那天是mr D 的生日,我一整天都没有找他聊,

那天可忙到要命,上完课后大概四点多,

大伙儿大概八个人吧,就准备去Mainson家准备拍短剧咯。。。

到那儿大家都饿了,就先去吃东西,大家都很赶时间似的,

都吃到很快,我们几个吃的maggie goreng 都咸到要命。。。

之后呢大家就回mainson家准备咯。。。

我们用了大概五个小时才演完一个scene,

不过算很厉害的了,真的辛苦那三位主角咯,

尤其是miss G 她真的很辛苦,因为她是女主角啊,

有很多的台词要背,真的难为她了,

我相信大家都会心疼她吧,因为她外表都已经是让人想保护她的了,

那天晚上她回到家眼睛都红了,

害到她第二天没来上课,得去看医生才行。。。

不过呢,那天我们演的过程的气氛都很不同,

有紧张的,有搞笑的,还有很多很多,

大家都很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演完scene1 后我们在回家前都看了一篇我们演的作品,

演得真的很不错了,还有NG版,

真的很搞笑。。。尤其是那位STU先生。。呵呵。。

下星期一和二又要继续咯。。。
=========================================

好了现在要写26/11/2008星期三,

也就是昨天咯,哇。。。真的很累,

累垮了,昨天呢miss G 没去上课嘛,

所以放学我得自己搭车回咯,

我就跟miss Fun 和miss LM 一起搭车回咯,

巴士很迟才来,回到家都已经晚上七点多八点了,

恐怖吧,我们四点九就开始等巴士了,

遇到放工时间和下大雨,没办法咯,

在回家的路程,我们又谈起了一些事,

原来大家都不好受,

说回比较搞笑的事情吧,那就是我跟miss Fun在巴士的事情,

她不见了她的手机呢,我们在titiwangsa那里上巴士后,她的手机不见了,(+_+)

真的很奇怪,我们却没发觉有什么不对劲儿,

即使不见也不懂,miss Fun 就说都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看她开心过头要给她一些霉事呢,

因为她昨天present 完她的drama了,所以她很开心的说,那里知道却不见手机了,

她的一句话:“不知该好笑还是好哭呢,也不知是好事还是霉事呢”。。。

哈哈,是她叫我写的哦。。。(^@^)

还好我昨天是搭车回,否则她都不知道怎样打电话给她家人,

所以说我是她的贵人咯,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塞车塞了很久,外面又下大雨,还好我们有位子坐,

否则就惨了,很逼叻。。。

大概到了婚纱街时,突然我觉得有水喷到我叻,

一看去后面,原来后面的车顶漏水了,

而我的右手边的车顶也漏水了,

搞到我们两个,整个人要扑去前面的椅背呢。。。

水一直漏,过了不久,miss Fun 的左手边的车顶,也就是冷气那边也漏水了,

我们的周围都漏水,我就说不如我们开雨伞吧,

要不然待会儿我们就湿完了。。。

当我们开雨伞时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笑叻,

哈哈。。。有点paiseh 但是我们却再也没有喷到雨了,呵呵(XD)

这也是一个好办法哦。。。

第一次在巴士里开雨伞呢,真好笑,哈哈哈。。。

到了kepong jusco 后,我们就下车啦,当时下好大好大的雨哦。。。

路边又很多水,一下车人又湿鞋又湿了,

好狼狈哦。。。

好啦,说完好笑的事了。。。
========================================

今天呢是27/11/2008星期四

今天啊。。。早上都睡不醒呢,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都不知道醒了多少次,一起床就开始担心了,

因为下午有midterm,还是考law叻,

我又不会哦,真的很烦。。。

不知道考到怎样,时间不够,还没写完呢。。。

我今天终于看到mr M了,因为今天考试嘛,

所以全部人都会来上课的,

嗯。。。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