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改变

嗯。。。不知该怎样下笔,

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他,应该有所改变了,

我最近觉得我想的已不是他,而是另外一个,

他在我心里已经快一年半了,

也许是我慢慢的接受了事实吧,

因为他与他女友在一起也都快一年了,

而我对他依然有感觉,但是这个感觉已经慢慢的在改变,

现在我对他应该真的只有纯友谊吧,

当然如果他突然的找我聊天,我当然还是会有兴奋的感觉,

现在在我心里应该是有了另一个他,

因为昨天我在逛街买东西时,我突然又想到买礼物给他,

因为他生日快到了,但我却迟疑了一下,

我是否要买给他呢?最后我的决定是不买。。。

这很明显的我的心已经变了吧。。。

在这一年又五个月里,我每时每分想的都是他,

但是在这个星期里,我的心期待遇见的再也不是他了,

而是另外一个,我的心真的改变了吗?

我想是吧,答案都很明确了不是吗?

其实我应该感到开心吧,因为我终于可以放下了,

但是对于这份新感觉,我又会怎样?

他应该不会像之前那个吧,

因为现在这个给他个名称吧就 Mr M 好了,

我们互不认识的,只是我偶尔可以见到他,

对他这份感觉应该不会太久吧。。。

因为毕竟我们是不认识的,我只要偷偷瞄到他,

我就开心了吧。。。

我会开始注意他是因为,我总觉得每次我看他的方向时,

他都是看我这方向的,所以我才会对他更加注意,

否则我应该不会对他有好感吧。。。

哈哈。。。对我朋友来说,你们一定有认为他是帅的吧?

告诉你们,还不错啦,

也许会给miss W 说中吧,她曾说过我的另一半会都是帅的,

但是却没发生过。。。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我每次看上眼的,会爱上的,

都是不错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对这样的男生才有感觉,

我也不想的,拜托。。。

身边的朋友都是双双对对的,

有时真的曼难受的,我们这些单身的,

要约出来唱单身情歌咯。。。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