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少许的开心且少许的失望。。。

这几天都给学校的assignment搞到头昏眼花了,

到现在都还没全部的解决,

这个星期要交的都还没赶完,

明天和后天的熬夜了,

明天的presentation不知道会轮到我吗?

还没准备powerpoint 呢。。。

这几天的心情都普普通通的,

没什么起落,只是在烦assignment 罢了,

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真的多了很多,

都不知怎样把它赶完,

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很难的,

需要加倍很多的努力才行,

我真的很怕我不能。。。

以前的那种感觉,全都没了,

一直认为可以过关的那种心情,

全都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担心,不知我能挨过吗。。。

老天爷。。。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好每件事情,

但是往往那个结果都不是我要的,为什么??

真难懂啊。。。

刚刚本来想说去游泳的,哪里知道又下起雨了,

这几天都下雨,搞到很多人都生病了,

真是不好的感觉。。。(+_+)

今天呢,我去了january intake 的lecture replace class,

进到去老师还没到,然后表妹也没到,

就找了个位坐下来,特地选最高第三排的位子,

因为mr. M 通常都会坐那边的,

哪里知道老师来了,不久后也开始上课了,

他都还没到啊,就以为他应该没有来上课了,

之后就没有多想了。。。

哪里知道突然有一班人进来了,

我以转头望上去就看到他了,

他就坐在我隔壁的那排,

当时我晃了一下,在看清楚他真的就坐在我隔壁那排,

当然我的心情就吓了一跳咯,没想到我坐对位子了。。。哈哈。。(^_^)

不过只是开心一下而已啦,因为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之后老师教完了一个chapter后就休息五分钟咯,

在休息中他和他的同学就回家了。。。

少许的失望是,在放学的路途中,

我听朋友说他有了女友了,

所以对我一直认为他是单身的当然会有少许的失望咯。。。(x_x)

就这样罢了。。。

其实对于这位mr.M 我是不应该抱太大希望的,

因为毕竟他不是普通人嘛。。。

所以只好以欣赏的心情咯。。。=P

好了就写到这吧。。。

下次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