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9

生日与工作

来更新啦。。。

距离上次更新也快两个星期啦。。。

在上个星期学院的朋友们也帮我庆生啦,

还真谢谢他们咯。。。

要不是他们,我的生日还真的会过得很平凡呢。。




以下这位是我的老弟啦。。。

再次谢谢你们帮我庆生咯。。。呵呵。。。

尤其是索镁啦。。。

=================================================

好啦说说别的事,

昨天当我在工作时,突然电话响啦,(是公司的电话响)

那我就接电话咯,

打来的人是别间店的员工,



你刚才找我帮忙吗?

没有啊,我今天都没打过电话给任何人。

没有?可是刚才有人说你找我,叫我帮你买电话卡。

没有啊,我的电话不需要加额的。

没有吗?那我被人骗了,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吓?我的号码是01x-xxxxxxx。

啊~~~那号码不是你啊。。。

接了这通电话后,

我整个人都傻了下,

后来才知道有人冒用我的声音和身份去骗钱。。。

气死人了,冒充我的人到底是要害我还是害那位同事啊??

TMD!!!太过分了。。。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坏啊?

真的很想说我有超能力把他们一一铲除掉啊。。。

真是的。。。

还有就是我的同事啊。。。

好心由什么是就在我面前说,

表在我offday时在上司面前说我的不是,

我没做过没什么好怕你的,

在我背后说我,在我面前又假好人!!!

去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