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休息日

今天又是休息日咯,

wawa就约了我要去走街,

在早上11点多,就收到了她的信息,

问我说要不要陪她一起去工作,

难得的假期,当然想留在家咯,

但是她有特别的理由,所以我就陪她咯,

今天陪了她近3个小时,

也做了义工,也就是帮忙她工作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ULU YAM 吧,

原来那边有很多很漂亮的风景的,

真是大开眼界,哈哈。。(很38的我)XD

去到那间杂货店?

我当然是先走走看看咯,

在那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以前小时候的零食呢,

看到令我想起以前小时候的时候,

我当然忍不住诱惑咯,

本人今天第一次,是第一次哦。。。

买了RM55.20 的零食叻。。。

以下有照片。。。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买了这么多啊。。。。

好啦。。。不知道几时才能吃完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