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能遗忘所有的回忆与往事吗?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15分了,

本来想说睡觉了,

在睡觉前,人总会想回今天所发生的事,

而我也不列外。。。。

已很久没来这里说说写写我的心情了,

现在突然很想把我的事都写出来。。。

刚刚想了今天工作的事情,

为什么会有今天的我,那都得感谢我自己啊,

所以我没能埋愿我自己,因为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很想把我所有的往事与回忆都删除掉,

我想这样我才能从新开始吧。。。

我没能放下所有事,在我回忆里没什么特别好留恋的事,

真的好想好想让自己失忆,

这样我就不再去想回所有不开心的事了,

那么我不是可以从新来过吗?

所有看在眼里的事,都会让自己不开心,

我。。。我何时才能找回以前的我?

能每天开开心心的我?

能每天傻里傻去的我?

我记得以前的我,还真的可以说是天天都在开心地笑,

而现在的我,笑容是真的从心笑出来的吗??

日子久了,什么都变了,

变到我自己都开始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了。。。

感觉未来什么都不是,

有梦想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没梦想的人,做什么事都会变成没有目标,

只是盲目的在进行。。。

人生真是如此吗??




@_@

-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