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9

离别

刚从男人家回来,

今天是我们和他的道别聚会,

明天他将会搭飞机去别的国家去了,

今晚的我们虽然没什么聊到,

但心里其实还蛮不舍的。。。

又不知道明天能去送他机吗。。。

唉。。。我回无时无刻的想念你的啦,

-男人-



------------------------------------------------------------

话说回来,今天的我在工作时,

既然为了件很小的事,心情变得很糟很糟。。。

我很我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

那只不过是我生活里的小插曲,

我哪儿能把他看得那么重呢??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疯了吗?

我何时才能定下心来呢?

今天真的烦透了。。。

我能改变吗?

我又不是什么人,

我有权利吗?

唉。。。。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