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9

担心与害怕

明天又得回到工作岗位了,

休息了两天,也生病了一天,

在这两天里,我的脑海里都还想着工作上的问题,

人与人之间一定要有冲突吗?

难道就不能和平的度过吗?

本以为来了位新同事,

工作的日子就不会那么的发闷了,

谁知,却带来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这一切是我自找的吗?

大家是同种族的,自然而然就会较多话题聊嘛,

难道这也是错?

你们一班在那儿聊就没问题??

哎。。。超烦的说。。。

这个月还好有朋友们和我一起工作,

日子还没那么难过,

不知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挨过去吗?

我何时才能找回我的快乐呢?

明天不知道是否要见大老板的日子,

今晚的我能睡得着吗??

拜托让我一觉到天亮,

我超累的。。。






烦!!!

我何时才能摆脱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