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09

这几天的心情

先说说03/05/09和04/05/09,星期日/一的心情吧。。

嗯。。。这两天都是工作天,

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特别的是,我换了工作地方,那就是从1U换到sunway啦,

因为哥哥换地方我也就跟着换咯。。。

星期天那天还差点跌到叻,

还好是滑着下来,否则后果就是四脚朝天啊。。。

但是手还是受伤了,不过是小伤啦。。呵呵。。

至于05/05/09,星期二呢,

本小姐就和几位同学尚云顶去啦,

从未和朋友上云顶的我,这次还过夜叻,

哈哈。。。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玩,

但是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不管做什么事都好,

心里都是开心的啦。。。^&^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坐跳楼机,

既然没上次那般的害怕与紧张,

这次感觉只是平平而已。。

但是在掉下来的同时,我真的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喊出来了,

心情当场好了很多。。。^^

这次的两天一日游,是跟这班与我并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一起的,

但是过了这两天,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吧。。。

一般年轻人出到来玩,那肯定是没睡觉的咯,

我们就这样谈谈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过了我们的睡觉时间,

直到早上六点多是我们才又回到我们的房间睡觉去,

就这样睡几个小时,醒来后就会家咯。。。呵呵。。

还有一件事就是,feimei 的阿姨给了我们两张那个Dreams的票啦,

而我和“家人”就去看啦,

还好有去叻,因为我总与可以看到我喜欢的白狮子啦,

虽然它只出现那么的两次,呵呵。。。

在离开时,我们在前面看着它好几分钟才离开啊。。

它真的很大只哦。。。

狮子可以是很凶猛,其实它也可以是很温顺和可爱的。。哈哈。。。

“家人”还说我的眼睛很那只狮子很像叻

真是有够力扎到。。。@_@

因为我说我是狮子座的,所以我很喜欢狮子。。。=P

=============================================

星期五得回学校一趟,

就为了要见老师,谈些事情,

希望我们可以谈得好啦,

我还真的很害怕及担心叻,

不过这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啦,

唉。。。

希望一切都没事就好啦。。。

好啦。。。不写啦,要睡了,

明天还得工作叻。。。晚安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