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9

放假一天

嗯。。。这几天都在工作,快累垮了。。。

明天。。。明天终于放假一天。。。

约好了wawa明天要去唱k

好久都没唱了。。。

明天要好好发泄一下。。。=P

不过。。。

她约的人我都不认识的,

不知道明天会唱到怎样。。。???

这几天都用了好多钱啊。。。

我就快破产啦。。。

怎么办!!!

唉。。。

身体很累,心灵也很累。。

最近一直在担心某些事,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那件事,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超担心的,有时还会忍不住眼泪就快留下了,

神啊。。。求求你帮帮我吧。。。

就那么一次好不好。。。

真的蛮后悔的。。。唉。。。

一切都注定了吗?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就帮我那么一次??

PLEASE~~~~

唉。。。要睡觉去啦。。。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