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开学日

今天,终于开学啦。。

放假了三个星期,也工作了三个星期,

身体觉得累垮了,

但,今早还是的爬起床上学去,

到了学院,就陪朋友去看她的上课时间表咯,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学弟学妹,

大家都在忙着抄时间表,

而聪明的我们当然不用抄的啦,

我们用拍的,哈哈。。

我们就利用了我们的手机功能啊,

可以拍照的嘛。。。呵呵。。

实在是太多人了,站在我们隔壁有位师弟也在拍着呢,

他拍完后,我们当然叫他帮忙帮忙嘛,

哈哈。。。因为他手长啊,可以帮我们拍,

真是谢谢他啊。。。哈哈。。

就这样我们顺利得到了时间表。。哈哈。。

过后呢就去办学生证咯。。。排队的人很多呢。。。

我懒惰,所以就说我去驾车过来这里等她,

她也说好。。呵呵。。就这样我在车里等她咯。。

后来我去帮她问是否还有的申请parking sticker ,

结果是。。。有哦。。呵呵。。。

太好了,我也帮在我的那位朋友拿了张表格,

因为上次她没拿到表格,所以就没申请到咯。。。XD

今天也发生了些小插曲,

那就是 Ms. Peng 的车啊,

原来后面的两个门是开不到的,

结果又要载多两位朋友,

而我们就用爬的去后座咯,真可怜。。。

还好没什么人看到。。哈哈。。。

今天也上了第一堂课,也就是lecture,

今天的我真的很专心上课,

老师讲的每一句我都有听哦。。

我真的很认真上课了,

真的希望我所希望的会成真咯。。。希望希望。。。

再过两天就出成绩了,拜托拜托。。

希望看到的是我所希望的吧。。。

我真的会很认真把我的2nd year读好的。。。

今天这位lecturer 也蛮严肃的(刚开始啦)

后来大家都渐渐的说笑了。。呵呵。。

她也是我的tutor 叻,不知道会怎样呢???

嗯。。。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今天就这样啦。。。

明天会更好。。。哈哈哈。。。

4 comments:

BerryY. said...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我的tutor tim噢~~

R3dsMil3 said...

哈哈。。。你们没有写下lecture 和 tutor 的名字?
我看应该不是吧,因为你们的tutor永远不会和我们一样的。。哈哈

麻衣可 said...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我頁開始很認真聽課了哦!雖然有時還是打瞌睡。。。哈哈~一起加油!么么。。

R3dsMil3 said...

maeko...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咯。。。
不管以后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