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缺钱

嗯。。。今天要分享的事情是。。。

说起来都好笑啊。。。

就今天早上啊,

我和我的二哥在还没去工作前,

就想说要去打包食物啊,

到了那间店。我们突然才想起我们两身上都没钱叻,

那要怎样买呢?

刚好我想起我哥的包包里有一张rm10!!!

然后我身上就有两张rm1和rm7-8的零钱

哈哈。。。这样我们才敢下车去打包,

结果打包了rm17.30。。。

哈哈。。。我就给了老板rm7.30的零钱,

呵呵。。。还真的第一次这样凑钱买东西。。哈哈。。。

后来买了食物过后啊,

我们还得过tol叻,

要到tol时才想到我们身上还有钱给tol咩

我就问我哥tol多少钱?

他说rm1而已。。。

哈哈。。。还好我的钱包零钱还有剩,

否则,我们肯定“鱼”爆了。。。呵呵。。

我们俩钱用完了都没去零钱呢。。。哈哈。。。

==========================================

说说工作吧。。。

今天啊。。。那个不怎么受欢迎的员工又来上班啊,

今天啊,她呀。。。哎。。。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好,

要说她懒惰呢?还是什么叻?

她呀。。。今天有位顾客问她那双鞋子有小号吗?

(我们display的鞋子是36就是5号咯)

她竟然答顾客说没有哦。。。

我的妈呀。。明明就有!!

不知道是她懒惰去找还是什么,竟然说没有。。。+_+

后来呀,那位顾客就来问我咯,

我就帮她找找看,结果三双三双都有咯,

后来那位客人还买了呢,但只买一双啦。。。(好过没有)

过后呢,我一气之下就跑去跟我哥说咯,

我问他,她是不知道我们的店有小号还是什么,

答案是她知道的!!!

知道还跟顾客说没有???

晕。。。这样做生意,不如她不要来上班好了。。。

还没正式被聘请就这样的死人样,

请了你过后还得了???

哎。。。算了吧。。。

还真的会給她气死。。。

还有啊。。。这件事是发生在另一位同事上的,

也是今天。。。大家都在尽力做sale了,

顾客叫她拿鞋子,她还答那位顾客没有那个size了,

结果Miss. M 就去找咯,结果是有的咯。。。

后来那位顾客还买了四双鞋子呢。。。

真是的。。。昨天也是这样。。。

都不知道她想怎样的。。。

BLUR....@_@

P/S:不是故意要说她,而是没什么东西能写,然后突然脑海出现了她,就写出来发泄咯。。。呵呵。。


好啦。。就写到这吧。。。看看明天还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