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9

不错的星期五

这是Ms lao sai 送我的手信。。。呵呵。。喜欢喜欢。。

嗯。。。刚刚从IKANO回来,

特地跑去哪儿是因为要买我想买的一件T-shirt,

其实并不是什么名牌的衣服,

就普普通通的一件T-shirt而已,

还好我今天去了,

否则我都买不到那件衣服了,

我买的是最后一件咯,

还好有我的size,哈哈。。。

我当然不只买一件啦,

我总共买了四件,很便宜罢了。。。哈哈。。。

今天也是zara和其他两个牌子的wearhouse sale,

刚才也进去看了看,超多人的,

而我呢却没什么收获,只是进去逛逛罢了。。。(好多灰尘啊)

Ms. Laosai 和Ms.W 都有卖到衣服哦。。

哈哈。。。太乱了,都不知怎么找衣服。。。@_@

明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咯。。。

希望可以考到好一点。。。

力宏力宏我来咯。。哈哈。。。

明天也是他的演唱会哦。。期待期待。。。^&^

对了。。今天是五月一日,是wawa的生日哦。。

在这里再一次的祝她生日快乐咯。。哈哈。。

五月一日劳动节嘛,

我收到了一封信息,是这样的。。。

小时候上学把“english”
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银行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成了小菜贩子;
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为了哲学家;
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为了海外华侨;
而我,不小心读为了“应该累死”结果成了公司职员,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五一快乐。。。

哈哈。。好笑吗?大家开心一下嘛。。

好了。。要啃书去了。。拜。。

+U +U

3 comments:

тiffаnчc said...

i'm at curve,ikano,ikea and cineleisure too..why didnt c u d??
i even went to the warehouse of zara too..gosh...太没有缘分了..i cant get anything from there..went there not even 5 mins cant stand of it then ciao..those ppl are madly crazy..hahhaha...hope u enjoy tmr lee hom's concert lo!

BerryY. said...

aiyo~
warehouse cheaper ah?
crowded there..
hahaa``

R3dsMil3 said...

tiff~~~

omg!! really no fate lo..ya lo..i also get nth..i tot i can buy smth tim...haiz..hehe..

berry~~
em..the price nt bad lo..can say cheaper d lo...hehe..i thk cheap la..coz some shirt oni rm19.90..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