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9

Movie daY

刚刚才从电影院回来,

今天杰答应了陪我去看电影,

我和他已经很久都没单独的出去了,

以前的我们时常都会约大家出去的,

大家都各忙各的,都没时间聚在一起,

今天我约他,他答应了。。哈哈。。

谢谢他陪我去看电影,我已经快脱谷了。。

好久都没去电影院了。。

刚刚我还问杰那部dog's hotel上映了没?

他说下映了很久咯。。哈哈。。

我也忘了,竟然问他那么好笑的问题。。。

我们刚看了Angels & Demons 这部戏,


对我来说蛮好看,还没看的朋友去看看吧,不错的哦。。

在看这部戏时,我都会想起了我的错,

我。。。唉。。。不知该怎么说。。

只好拜托,请给我一次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