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电影日又来咯

今天我就和Ms.J 到MIDVALLEY去看电影啦,

本来想说去1U 的,我们都没车所以就改去MID啦。。

今天我们看的电影是TRANSFORMER 2 啦。。。

期待已久的戏,今天终于可以去看啦。。。呵呵。。




虽然有许多人都说这部戏不必上一级来的好看,

但对我来说都很棒啦,

所有的画面与音响等等,

对我来说都很棒啦。。。哈哈。。。

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希望能再看一次。。。哈哈。。

话说回来,在还没进戏院之前,

我们俩的肚子快饿疯了,

以下有我们卖的食物。。。=P



这时Ms.J的。。。有豆浆水和黑罗米。。



而这个就是我啦。。。我的有豆腐花和BUBUR CHACHA ,

那个油炸鬼是share的。。。呵呵。。。

我们俩傻到买两份糖水啊。。。XD

明天就是7月了,

也就是我开始上班的时候了,

今晚有点紧张,睡不着,但还是得睡,

否则啊明天没精神啊。。。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儿。。。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啦。。。

^@^

3 comments:

♬♪~杰妮斯~♬♪ said...

lol.....finaly i can see my pic over there...!!!!go0d job!

Чεw кεИ™ said...

eh, 你做着什么工啊?

R3dsMil3 said...

janice``

ya eh...i upload d...hehe

ken``

i work as sales associated lo...
at 1U n Sunway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