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9

预感不好的星期四/ wawa 生日

刚从朋友生日会回来,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不知该如何形容。。。+_+

今天的我有了一个很不好的预感,

结果还真的发生了事情,

至于是什么事就不说了,

是非常“大锅”的事。。。

唉。。。不说不开心的事啦。。。

刚才的我在心情很复杂的同时,

我也玩的很颠啊。。。哈哈。。。

Ms. A 也说我很high。。。

我也不知为什么。。。

明明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我看到了我的一班好友们,

心情就没那么低落了。。。

刚才呢。。。拍了蛮多照片的。。。

但是全都不在我这儿,呵呵。。。

所以没能放上来分享。。。

过多两天就考完试了,

也就是力宏的演唱会咯。。。

哈哈。。。本来是应该很开心,很兴奋的,

但是因为某件事,让我的心情都high不起来啦。。。

嗯。。。希望一切都没事啦,

要不然我都不知该怎么好。。。@_@

(*_*)

伤心。。。




Ps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朋友,别再留言中提起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