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我的新生活

很久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我应该会有许多是想写吧。。呵呵。。。



《我的新生活》

怎么说呢。。。我看只有好几人才明白我在写什么吧。。。

没关系,纯属自己写写心情。。。XD

接下来的日子,我的好好打拚了,

在那风景画里,有着的天空,

希望在我接下来的日子里,

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色彩的,

不想在我的生活里只出现黑与

我的新生活是的。。哈哈。。

搞笑。。。呵呵。。。

===============================================

好啦。。只有少数人明白我在说什么。。。

说说这几天发生了什么趣事。。。

先说说我的好姐妹吧,

她们俩加上dailou, 他们三个既然玩起家家酒来啦,

很明显的就是说他们自己动手煮菜咯。。

哈哈。。在上个星期五,也就是5月29日

他们三个。。。不不不。。。应该是两个,哈哈。。。

他们两公婆准备了不可以说很丰富,但已经不错了的晚餐。。。

以下有照片看啦。。。



这是他们第一次动厨哦。。。哈哈。。。是不是很不错呢?

三菜一汤,感觉很不错吧。。。

首先是汤---猪骨汤
然后是---马铃薯炒猪肉
----炒鸡蛋(看起来虽不是很好,但还是好吃啦)XD
最后是---清炒油麦

刚才我说三位吧。。。

还有一位小姐呢,她虽然没有煮什么食物出来,

但桌上的橙汁可是她亲手缴出来的哦。。。

很新鲜的叻。。。好喝好喝。。。哈哈。。。

这可以说是---“俊男与美女厨房”啊。。。哈哈

===============================================
嗯。。。好啦。。说完他们,现在就说说我自己吧。。

那天,也是星期五我和Ms. S 就去了midvalley啦。。

我们是去interview啦,过后呢我们就去医我们的肚子咯,

我们可饿得很呢。。。

我呢当然是去VEGETARIAN那里买食物咯,

笨蛋的我。。没看他们的menu,结果就叫了白饭然后三样菜咯,

你们猜多少钱??

过后我还叫了一个 CURRY PUFF。。。

总共所少钱呢??? 你们猜猜看。。。








答案是RM 9叻。。

其实在外面吃东西rm9是不算贵啦,

但是对于“杂饭”来说就贵了点。。。+_+

下次不要买饭了。。。@_@

刚才我有说我没看menu吧。。

menu 那边已经写了价钱的,是我没看到而已。。。+_+

算啦。。。哈哈。。我只想泄泻气。。呵呵。。。

===============================================



以上这个是“蘑菇汁意大利面”吧。。。

还可以吃啦。。。不会很难吃,就普通咯。。呵呵。。

那一粒一粒的就是蘑菇啦。。。他们拿来炸。。呵呵。。

不错下。。。

是在genting klang 的“小树”吃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