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9

Akiko 的生日。。

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18分,

也就是说Ms A 的生日是昨天咯,

昨天赶了一整天,从早上7点多就出门到晚上11:30才回到家,

这几天都很迟才到家,都很忙,忙着庆祝生日,买礼物等等。。。

昨天考tamadun islam,结果fail了,还差两题就pass了,

变成星期六还要回学校make gud test ,

唉。。。真麻烦,都是自己衰啦,考不好,

我就是i没有那种luck ,别人不读可以pass,

而我就fail , 真是的。。。无言啊。。。

要努力努力了,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啊。。。

Ms. A 的生日过得还蛮愉快的。。。

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去吃日本和韩国餐,

还蛮不错吃的啦。。。

我也听了很多关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看我要好好地去改了,否则真的会没人要我啊。。。哈哈。。。

到时就惨了,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吧,

也许不关他的事的,一切问题都发生在我身上,

不是我没自信,而是在他面前我自信不起来,

其实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当时都是清醒地,

是我自己想给我自己希望罢了,我希望他不是我所想的,

不是你们口中所说的,所以我都和我朋友说,其实他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你们会怎样想,但是。。。我。。。不可以不这么说,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也许的,也许就是我的问题。。。

放心吧朋友们,我会尽我全力去不想他,

我会努力读书的,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

自作多情
自作自受
自取其辱
自以为是等等。。。

哈哈。。很好笑吧。。这次我是笑着写的哦。。。(^^)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zd..
这样来形容自己,来踩自己。。有点不自爱 ><
哈哈。。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cisin的~~

R3dsMil3 said...

哈哈。。。哎呀。我也不懂怎样啦。。。
我会对自己有自信的啦。。。呵呵。。
再给我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