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平凡与不平凡

平凡与不平凡

它的差别是什么?

平凡

就是什么都不是,生活都平平凡凡,

只不过是一个小角色,没什么人认识或知道的,

不平凡

就是不是普通的,是有人知道的,认识的,有点名气的,

生活上应该有不少公共场合上的演出等。。。

平凡人什么事都能干,不需要掩饰任何事,

只要是喜欢就可以说出口,

而不平凡就是需要隐瞒,掩饰,

喜欢什么都不能说或做,说或做前都得三思,

所以平凡与不平凡的人可是很大分别的。

刚刚我才真真明白这个道理和分别,

对不起,是我一直在欺骗我自己,

是我自己不自量力,总觉得你是一个很容易亲近的人,

但是其实是错的,我不知道你是只对我这样还是每个人都一样,

我真的不懂,我都告诉别人说你也许只对我这样,

但是我当然希望不是,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找你的时间不对?

还是我们一直都在等对方开口?

我有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在我们遇见时找你聊,

但是我都不敢行动,我只能在那边默默地看你,

我都在你面前装成我不在乎,很开心的样子,

其实你知道吗,我是很在意的,

我都在等你向我开口打声招呼,

但你迟迟都没有,我们都认识快三个星期了,

你除了在还没知道我是谁前找过我,

之后你都没了,也许你对我已没那好奇心了,

早知如此,我就不该让你知道我是谁,

我都是让你那热情与亲切的信息给骗了,

我是觉得你没什么好隐瞒,但是我都错了,

真的错了,错到太离谱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个怎么样的女生,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知道我必须把你给忘了,因为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有你不平凡的生活,我也有我平凡的生活。

真的好心痛,心痛到我想哭都哭不出,

真的好难受,不知为什么想哭眼泪却不出。。。

唉。。。@_@

3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世上沒有平凡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心”,妳是不平凡的,因為世上隻有唯一的你,獨一無二的你,也絕對會有個專屬于妳的“獨一無二王子"✿!

R3dsMil3 said...

你说得对!!!
哈哈。。。但我不觉得我有什么特别,有啦,不怎么幸运的我咯。。。+_+

麻衣可 said...

✿有!人很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