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星期六的夜晚

星期六的夜晚

心情平平的,没什么起伏,

脑子里想的都是些无谓的事情,

想的都是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想要好好地读书,但是脑子动,身体却不动,

只坐在电脑面前乱按一通,也不知在按些什么,

对着没生命的电脑一整天,都不知能做什么,

上上网,看些文章,邮件等等。。。

真的能学些新的事物与知识,

人生真的有些无聊,如果不找些事情做,

总觉得好浪费时间。

我的时间也不知怎么过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想起他,

华说:我是因为得不到而想要。

是真的吗?难道我对我喜欢过的人都是那样?

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只要我们相爱在一起,

我就是专一的,其实我想说我并不花心,

也许你们都觉得我爱的快也忘得快,

也许华说对了,是因为我得不到,

对我来说,得不到就算了,我得把他给忘了,

把他给忘了是需要时间的,

或许我在忘了他的同时,爱上了另一个人呢?

我想说,每次我喜欢一个人,都是真心的。

哈哈哈。。。不想说这些了,因为我从未得到过,

所以说太多,总觉得是我在一厢情愿,

没发生过的事,是不应该谈的,

不管我怎么想都好,结果都没什么好事。

有一句话说得好,就是你在这里烦恼,而那人懂你在烦恼吗?

这岂不是自作自受?

天天在那里思念着他,而他知道吗?

他不知道,你爱他爱得那么的深,而他又知道吗?

他不知道,你天天在那受思念之苦,他都不知,

这又何必呢?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谓,

想想还真的很可笑,每当我跟你们述说我的事情时,

我都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而他什么也不知道啊,对吧。。。

真希望有一天我烦恼的事情,是不只我一个人在烦恼的,

而是双方面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越是希望的事情,就越不会发生的,

所以我看我还是得死心吧。。。(+_+)

3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舉手讚成”因为得不到而想要“這句話!!!我的部落格第一篇就是這樣的感受,已經要半年了,我自以為想唸ex半年了,但是mr.card跟我說過,”越逼自己忘記,越難忘記“我認同!因為越告訴自己忘記的同時,其實是在提醒自己想起它~~~傻瓜!加油!✿

R3dsMil3 said...

是的,还好你还有card在身旁支持你哦。。。加油加油。。。

麻衣可 said...

✿你也有一班超級支持你的朋友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