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9

眼泪

我心碎了,

心痛的我,

今天却在公共场合眼泪出现在我的眼眶,

之差没留下,

不知为什么,今天看到你所作的一举一动,

让我的心酸了起来,

眼泪就毫不忧虑的出现在我的眼眶。

为什么呢?

你可以对待其他人那么的好,

而对我却如此的冷淡,

我不想再和你当陌生人,

我们明明是知道对方的,

但, 为什么却是个陌生人?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他们能和你有说有笑,

我也希望我们也能如此,

但是,我总觉得我和你。。。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样,

就为了那么的小事情,我的心情变低落了,

低落到我都想责怪我自己,

刚刚我又控制不了自己写了封信息给你,

而你也没让我有任何希望,

你和平常一样,没回复我,

我像是已有心理准备,我的心没什么感觉,

虽说还是有期待你会回复,

但是那个期待已变成了另一种的感觉,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的好,

心情还是低落着,刚刚去了跑步,

心情在那时好了些,现在的我又恢复了原样。

不想再想念你了,对我没什么好处,

这样只会让我的生活演变成黑暗的一面。

4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就別在為他流淚,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妳是情緒的主人,不準讓別人幹擾它哦!妳應該慶倖,因為看清他是怎樣的人,雖然不是殺人放火,但是是感情裏的壞人!慶倖你沒盲目追求,因為妳還是你,妳又自己的態度!加油加油!!我愛妳哦~~✿

R3dsMil3 said...

嗯。。。他在我心里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_@

麻衣可 said...

✿在我觀點上。。他是壞人。。。-_-...LOL✿

R3dsMil3 said...

哈哈。。。也许吧。。。
我也不知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