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9

W3ndY 的生日。。。

刚从外面回来,今天是我们庆祝wendy的生日,

所以大伙儿就去steamboat啦,

其实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真的很久都没有一起聚会了,

而且今天2F Gang 的每一位成员都有出席这个生日晚餐哦。。。

真的很开心啊,但是因为我没有吃的关系,

我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他们吃咯,

坐着坐着我的心情突然很复杂,

我的眼泪几乎都要流出来了,但是还好没有,

不然的话就搞砸这个开心的聚会了,

在那一刹那我的心真的很酸很酸,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在那聊天,

我的脑海里几乎都是他,

其实是我自己拿来衰的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弄出来的,

是我想太多,否则我现在不会那么的痛苦,

真的好想放下,我真想我的心是空的,

真不想它里面住着什么人,这样我就不会在难过了,

真不值得,你在这儿不开心,他又会知道吗?

不会的,是不会知道的,他不会和你一样不开心,

老天爷不会对我这样好的,不会让我一切都那么顺心的,

它从不让我梦想成真,为什么总是在不经意时给我一些惊喜,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在玩弄我吧。。。

让我觉得有希望,让我的心情high到极点,也让我的心情跌倒谷底,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会这样?

对,他是我一直所渴望找到的男生,

他,出现了 那又怎样?

不会是我的,老天爷不会让我那么好过的,

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