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9

张惠妹的演唱会

昨晚去了阿妹的演唱会,

其实我不算是她的歌迷,但是她的歌真的不错,

所以就在她的演唱会前几天就跑去买票咯。。

演唱会的开始并没有什么的特别惊喜,

只是有位本地歌手出来开场咯,

如果没有错的话,她是one in a million 的冠军--不知是yuki or suki 。。

她开场时都没什么人理会她呢,可怜下,不过我有听啦,

哈哈。。。阿妹唱歌真的很棒,太厉害了,

整场演唱会最高潮的当然是ending啦,

在encore的那段时间阿妹有请来一位原住民出唱歌哦,

唱到真好听,不愧是原住民啊。。哈哈。。

还有四位男dancer好像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

四个皮肤颜色都不一样的,有黑人,白人,还有两个不清楚,

四个都很会跳舞哦。。。

在ending是我最high的时候了。。

在这次的演唱会中我没有流泪哦,

因为每次的演唱会,到唱情歌的那一part时,

我都会想到不开心的事而流泪的,但是这次我眼泪没有留下来哦。

不过我有朋友却因为想到我的事而流泪了,

真的很惊讶,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一定可以过到更好的。。(XD)

No comments: